首页 > 话题 > 正文

消费金融普惠全国 山东借钱第一投资前五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金融已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普惠到了全国各地。国内首家在线信贷平台拍拍贷日前发布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其上半年共促成交易70.5亿元,平台累计用户总量已达2145万,其中山东用户达到了112万。

123

数据显示,这112万拍拍贷用户广泛分布在山东17个地级市、28个县级市及绝大部分区县,每1000个山东省常住居民中就有11人是拍拍贷的用户。山东用户消费信贷需求旺盛,借款笔数在北部沿海综合经济区中排行第一。与此同时,山东人在投资理财上也表现出热情的一面,向其他省输出的资金量排行全国前五。

拍拍贷CEO张俊认为,消费金融在山东的快速发展,与山东省经济整体向好、居民消费水平提高有关。今年以来,山东省经济延续了平稳增长的运行态势,转方式、调结构成效初显,居民收入稳定增加。省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山东省生产总值(GDP)为14914.8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高于全国水平。

据统计,拍拍贷的借款APP平均每秒有4个借款人在操作使用。借助自主研发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自动化系统,拍拍贷移动端每天能够自动处理12948笔借款申请,保证了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6月在拍拍贷平台上成功借款的有44.49万人,而根据网贷之家数据,2016年6月网贷行业借款人数共112.41万人,拍拍贷一家就占到了行业总数的四成。

业内人士表示,消费金融具有额度小、办理灵活、方便快捷的特点,拍拍贷等机构提供的在线无抵押的消费信贷业务,能大大提高城乡中低收入人群的购买力与创收能力,进一步帮助各收入阶层的消费者享受现代金融产品带来的便捷生活,享受普惠金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