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15健康产业峰会在青举行 引领行业O2O新模式

核心提示: 1月29日,由青岛市三九九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年年康国医养生(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暨年年康创百亿俱乐部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盛大开幕。

5

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1月29日,由青岛市三九九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九九洲”)、青岛年年康国医养生(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暨年年康创百亿俱乐部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到了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室主任徐雪兰、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雷齐等在内的500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及将军代表。

6

开场舞《墨舞》

7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发表讲话

8

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室主任徐雪兰为大会致辞

大会在一段精彩的中国风舞蹈中拉开帷幕,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首先从政策到形式,从国际到国内,从经销到困难全方位剖析行业政策。然后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室主任徐雪兰为大会致辞。徐雪兰首先对三九九洲的团队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她称这是一支生龙活虎、精神强干、年富强、有素质、有形象的队伍,也代表了三九九洲的年轻、健康、兴旺。徐雪兰还表示,为了使社会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健康,国家工商总局力求深研究、大发展,立志假冒保健品挤出市场。最后,徐雪兰表达了对三九九洲上市的祝福与期待,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11

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雷齐向大会赠送墨宝

大会上三九九洲董事长郭文波解读了2015九洲新航线。郭文波表示,中国将迎来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为亚健康人群提供一套综合健康管理方案并进行定期跟踪,优于传统的工作人员对消费者进行一对一跟踪,最终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大数据平台。”因此郭文波建议企业在今后的大健康管理体系中完善技术平台和数据平台。郭文波表示,从健康管理的角度来看,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支持工作的开展。并以健康体检举例说明,称这是收集消费者的一种有效手段。“体验营销最重要的不是模式,而是产品的功能。”郭文波说,“银杏叶精能够做到短期内服用见效、长期内服用效果明显,所以体验营销在三九九洲的全国大部分市场仍然在使用。”

10

三九九洲董事长郭文波解读2015九州新航线

关于三九九洲未来五年的发展,郭文波表示,首先,作为一个生产型的企业,创新和技术开发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第二,也要借国家政策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之势。第三,要和业内的上下游、相关企业进行联合联盟,整合医疗、养老、技术、服务、互联网等相关行业。关于移动互联网方向,郭文波提出了一个O2O模式的设想,就是和全国的战略伙伴和经销商进行互动,公司进行网上宣传、推广和服务,合作伙伴进行线下的售后、跟踪和会员服务,把会员、销售、利润让给线下的服务伙伴,实现真正的战略联盟和战略合作。(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姚敏)

12

中国医药报代表参与授牌仪式

相关链接:

年年康牌银杏叶精口服液是国内第一个小分子结构、高纯度的银杏叶制剂产品,含有多种黄酮成分和软化血管必须的银杏内酯成分,能够全面保护心脑健康,被国家科技部列为重点扶持项目。该产品上市以后,被评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重点推广产品”、中国保健科技学会“信誉保健产品”、世界中医药协会“重点推广产品”,产品获得青岛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