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完美收官

核心提示: 1月29日,由青岛市三九九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年年康国医养生(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暨年年康创百亿俱乐部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盛大开幕。

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现场

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1月29日,由青岛市三九九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年年康国医养生(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银杏(中国)健康产业联盟年度峰会暨年年康创百亿俱乐部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到了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室主任徐雪兰、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雷齐等在内的500名国家领导、专家学者、将军代表及行业精英。

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领导致辞,老将军回忆“军中特供”

大会在一段精彩的中国风舞蹈中拉开帷幕,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首先从政策到形式,从国际到国内,从经销到困难全方位剖析行业政策。然后国家工商总局办公室主任徐雪兰为大会致辞。徐雪兰首先对三九九洲的团队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她称这是一支精神强干、年富力强、有素质的队伍。徐雪兰还表示,为了使社会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健康,国家工商总局力求深研究、大发展,立志将假冒保健品挤出市场。

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雷齐少将为到场嘉宾讲述了银杏叶精的研发背景,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的“军中特供品”。

九洲舵手规划新年新航线,市场政策引爆会议高潮

大会上,董事长郭文波解读了2015九洲新航线。郭文波表示,中国将迎来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他建议企业在今后的大健康管理体系中完善技术平台和数据平台。郭文波表示,从健康管理的角度来看,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支持工作的开展。并以健康体检举例说明,称这是收集消费者的一种有效手段。

关于三九九洲未来五年的发展,郭文波表示,首先,作为一个生产型的企业,创新和技术开发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第二,也要借国家政策推动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之势。第三,要和业内的上下游、相关企业进行联合联盟,整合医疗、养老、技术、服务、互联网等相关行业。关于移动互联网方向,郭文波提出了一个O2O模式的设想,就是和全国的战略伙伴和经销商进行互动,公司进行网上宣传、推广和服务,合作伙伴进行线下的售后、跟踪和会员服务,把会员、销售、利润让给线下的服务伙伴,实现真正的战略联盟和战略合作。

随后,九洲生物副总经理张永盛及市场合作推广部总经理杨洋分别解读了2015市场运营模式和市场政策,前所未有的模式及政策惠及所有在场经销商,引爆了会议高潮。

九洲签约权威媒体,攀登品牌新高度

本次会议吸引了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齐鲁晚报、青岛新闻网、凤凰网等众多媒体的关注,除本地媒体外,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医药报等国家级媒体代表也莅临会议现场。九洲与央视签署了2015年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中国医药报指定发行阅读站授牌仪式。

大平台,大品牌,相信九洲在与权威媒体强强联合的作用下,进一步将年年康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