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逢时科技亮相2023 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

近日,逢时科技携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亮相广州2023 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作为中国营养健康行业的“奥斯卡”,NHNE营养星球大赏颁布的奖项极具行业影响力。开展当天,NHNE年度品牌及产品热度榜单同期揭晓,逢时科技VIK品牌成功上榜品牌热度榜单TOP30,VIK金标800磷虾油入选中老年营养产品类TOP10。

上榜:VIK斩获品牌+产品两项大奖

作为中国医学营养领域的先行者,大健康产业“全民需求时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和行业同盟者看到医学营养产品的潜力和未来,逢时科技VIK品牌以全面升级医学营养产品矩阵和世界领先海洋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广州NHNE展会。“磷脂强吸收,细胞高营养。”无论是南极磷虾油、辅酶Q10、叶黄素还是虾青素,涉及身体健康、女性调养、儿童养护、家人呵护等多样化健康体验的VIK明星爆品全系亮相,引发现场热烈关注。

仍是.jpg

据了解,NHNE展会深度链接行业头部品牌和销售额千万级/亿级以上实力渠道商,构建起营养星球生态圈。其中,逢时科技展现出极强的行业引领者姿态,其生产的磷虾油产品,在品牌、研发、产品等领域全面领先,不仅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ORIVO严苛检测,连续三年产品合格率100%,荣获ORIVO颁发的“连续三年产品零缺陷奖”,品质认证Top1;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年复合增长率达395%,产品复购率高达40%,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显示逢时科技磷虾油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线上Top1。

本次逢时科技VIK品牌成功上榜品牌热度榜单TOP30,综合了产品品牌力、创新力、科技力、人气和市场力等多方面考评而来。VIK金标800磷虾油也经过了配料、质量、创新、工艺及市场卖点等多方面的“颜值”与内核的双重考核,成功入选中老年营养产品TOP10。品质、销量认证双第一,斩获NHNE品牌+产品两项大奖,无疑是其实力又一次强有力的证明。

聚焦:MPL+磷脂导入技术革新升级

“VIK南极磷虾油富含六大营养元素,全面为细胞提供营养,改善人体健康。”12月6日上午,逢时科技研发负责人在《国际海洋产品品牌日》中为大家分享了VIK磷虾油的健康功效,引发现场热议。在同天举办的第十二届“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论坛中,逢时科技研发负责人再次亮相,以《VIK南极磷虾油在慢病医学营养领域的健康作用》为题与嘉宾共同探讨了磷虾油在慢病预防领域的健康作用,以及前沿MPL+磷脂导入技术,使医学与营养碰撞掀起了健康新潮流,“吃透”海洋宝藏,实现细胞级吸收,让消费者领略到未来膳食营养品的无限可能。

据悉,逢时VIK自创立便基于磷脂为生物细胞膜的核心组成成分这一关键线索,采用领先行业的技术,使核心营养素能穿透人体细胞直接被吸收利用,开创了细胞级营养先河。经数年钻研,VIK实现了磷脂导入技术的2.0迭代新突破。MPL+新升级生物技术利用磷脂作为独特的营养递送介质,针对性选用水溶性或脂溶性磷脂作为乳化剂,使其产生最大表面积的胶束,从而改善人体对低溶解度和低渗透性物质的吸收。该技术将辅酶Q10、槲皮素与水飞蓟宾等原本吸收率较低的营养物的生物利用度再度提高10-25倍。

推动蓝色药库开发,逢时科技立足优势,做好经略海洋高科技企业的带头人,11月10日,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成立,逢时科技受邀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加快促进我国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技术提升,探索“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合力推进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引领:医学营养健康新未来

在健康管理的大市场,逢时科技顺应时代责任和使命,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中国磷虾油科技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发医学营养新品,在青岛建立中国最大磷虾油透明工厂,突破生产出顶级56%磷脂含量磷虾油,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医学营养高品质产品。

逢时科技用时五年,实现了品牌价值267.45亿元,入选“2023亚洲品牌500强”,成为磷虾油行业唯一入选品牌。2023年6月,逢时科技成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官方供应商,VIK磷虾油成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用品;8月,逢时科技旗下VIK品牌正式签约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当今,国民“治未病 养为先”与健康膳补的关注意识逐步增强,也对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科学认知思考。在造福广大消费者的同时,逢时科技更多的是为大众探索出一种更健康安全的医学营养品,增加企业的国际科研实力,抢占高端海洋营养食品领域技术研究与成果市场的转化,也是企业引领健康时代医学营养未来的使命和责任。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马妮娜)

编辑:沁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