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市北区合肥路街道组织开展体育场地统计培训暨《青岛市全民健身条例》学习

近日,合肥路街道经济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北区体育场地统计培训暨《全民健身条例》学习,经济文化服务中心文体工作人员、各社区负责文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体育场地统计工作,需要按照区局统一要求使用APP登录平台现场定位、现场录入相关信息,时间紧,任务重。培训会上,街道经济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战峰对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业务培训,要求各社区高度重视,积极挖掘辖区体育场地,确保不遗漏辖区内健身路径、健身器械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辖区体育场地统计上报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青岛市全民健身条例》,旨在通过学习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保障公民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合法权益,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健康青岛建设。下一步,合肥路街道还将通过社区楼组长会、微信群的形式加大学习宣传《青岛市全民健身条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