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最美教师”、“最美组室”颁奖盛典

5月12日下午,青岛通济实验学校第二届“最美教师”“最美组室”颁奖盛典在高中部报告厅隆重举行。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正龙、工会副主席王淑香、初中教研室主任孙红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学校董事长仇兆兵、校长张相文、行政办公室主任张康贤、初中部校长毛宗爱、高中部执行校长张绪华、小学部执行校长刘文昌等学校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盛典。

DSC_2841

DSC_2779

DSC_3419

DSC_3466

DSC_3646

颁奖盛典分为“和乐之美”、“和谐之美”、“和美之美”和“和合之美”四个篇章,表彰了由各部门推荐的10位“最美教师”和4个“最美组室”,少先队员为他们向上了鲜花,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本次活动营造了“向最美教师、最美组室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9253

DSC_3077

IMG_9277

学校希望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美教师”、“最美组室”为榜样,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潜心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向建校1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