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2024年2月竣工交付!上合示范区城市综合体加速推进

打造上合示范区标杆城市综合体

服务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新、创业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

定位于“三新”、“三创”国际示范基地

“新示范、新平台、新标杆”

“创新、创意、创业”

力求打造顶级办公产品

高端商务中心

成为上合组织国家

乃至国际上崭新的城市名片

23

国庆假期期间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

建设现场

塔吊和起重机错落有序、相互配合

施工人员正熟练地进行施工

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景象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目前进入到了地上主体结构的施工阶段。预计2024年2月全部竣工并交付投入使用。”青岛胶州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任红兴说。

据悉,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位于上合示范区长江一路以北,创新大道以东,幸福街以西,长江二路以南位置,占地约47亩,主要建设两栋创客SOHO(一栋26层,一栋15层);两栋写字楼(一栋20层,一栋15层);一栋2层休闲吧,地下停车位1400个。主要功能业态为甲级写字楼、创客SOHO、行政服务大厅、会议中心、规划展馆、金融、商务服务、配套商业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通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项目正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1#楼12层主体结构完成,2#楼4层主体结构完成,3#楼10层主体结构完成,4#楼5层主体结构完成,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已完成75%。

12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将地下与立体交通、公共服务、绿色市政、智慧管理等综合功能融为一体,地上通过室外连廊连接各单体,吸引人流汇聚交流,实现极具活力且多彩多姿的城市生活体验,打造多层次,立体化,高效率的城市新境界。

据悉,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四栋建筑将呈现“方尊”形式的设计外观,寓意上合示范区汇聚四海之势,将为包括留学生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上合国家青年来华创新创业、经贸合作、岗位见习等提供服务,为搭建起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平台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

的

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创业中心效果图

“下一步我们将加班加点,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数量,争取今年年底完成1#楼、3#楼、4#楼以及地下车库主体结构施工,2#楼完成主体结构至22层。”任红兴说。

(来源 云上胶州,大众网胶州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