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儿童心脏专家来青!青岛再添医疗前沿技术新平台

核心提示: 9月6日,第六届半岛国际妇女儿童医学论坛医学前沿技术创新分论坛在青成功举行。论坛中,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与中国儿童心脏医生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聚力打造“中国儿童心脏医生集团” 知名专家诊疗中心(青岛),助力医院学科二次提升,岛城再添医疗前沿技术新平台。

9月6日,第六届半岛国际妇女儿童医学论坛医学前沿技术创新分论坛在青成功举行。论坛中,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与中国儿童心脏医生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聚力打造“中国儿童心脏医生集团” 知名专家诊疗中心(青岛),助力医院学科二次提升,岛城再添医疗前沿技术新平台。

双方以“医德至上、大爱无疆”为宗旨,以“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线上医生集团平台+专业运营团队”为运营模式,实现“小儿先心病治疗不出省(市)”的目标,将充分调动运用中国最顶级儿童心脏医生资源,开展延伸门诊、延伸病房、手术指导、疑难病例会诊、建立医疗双向转诊运行机制等,进行包括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建设“中国儿童心脏医生集团” 知名专家诊疗中心(青岛),全方位提升区域内儿童心脏相关疾病的诊疗技术水平,造福半岛经济区百姓,打造儿童心脏疾病诊疗新高地。

论坛中,苏州诺普再生医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熙进行了《生物医学3D打印技术的临床应用与前景》,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研究员杨喆进行了《医疗人工智能:现状与展望》的授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