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进军婴辅市场!明月海藻又有两家子公司落成投产

核心提示: 青岛海与宝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属青岛明月健康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生产线占地面积5000平米,一期总投资5000万元。选用全球各地的优质水果作原料,建成世界先进的婴童食品生产线,拥有果泥生产车间,从原料验收入库到生产加工,再到产品检验合格出厂等各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管控,年产能达4000吨,年产值可达2亿元,利税2000万元。

2021年8月12日,青岛明月海藻集团隆重举行新区经略海洋攻坚突破月活动暨明月集团项目落成投产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12164815

青岛安信制果食品有限公司属青岛明月海祥营养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研发天然、健康、优质婴童食品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3万平米,总投资1.5亿元。据了解,该公司选用来自日本优质大米品种,使用天然海藻肥以及进口活性水,于黑龙江自有基地种植的优质大米和海藻膳食纤维为原料,采用日本先进的米饼生产技术,依靠多年的专业米果制造经验,精心生产,建成了世界先进的高标准米饼类婴童食品生产线,内设两个十万级GMP车间,拥有7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年产能可达7000吨,年产值6亿元,利税5000万元。

青岛海与宝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属青岛明月健康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生产线占地面积5000平米,一期总投资5000万元。选用全球各地的优质水果作原料,建成世界先进的婴童食品生产线,拥有果泥生产车间,从原料验收入库到生产加工,再到产品检验合格出厂等各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管控,年产能达4000吨,年产值可达2亿元,利税2000万元。

据介绍,未来,明月海藻将围绕海洋与健康打造占地500亩、年产值超100亿元的明月海洋健康功能食品产业聚集发展平台,以“海藻+健康产品”解决方案为目标,营造优质的海洋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生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