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用“黑科技”护航市民出行!T3出行正式登陆青岛

核心提示: T3出行已于日前正式在青岛上线,为市民带来全新出行体验。据了解,这是继济南之后,T3出行布局山东市场的第2座城市,也是其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24座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708195324

“即日起,凡下载T3出行APP并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即可享受前两单立减10元、单单折扣等多重福利。”近日,不少经常打车的青岛市民发现,青岛市场上又多了新的网约车平台——T3出行。记者获悉,T3出行已于日前正式在青岛上线,为市民带来全新出行体验。据了解,这是继济南之后,T3出行布局山东市场的第2座城市,也是其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24座城市。

提供标准化服务  市民出行选择更多样

为满足市民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出行需求,T3出行通过统一车型、专职司机等方式,给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体验。此次T3出行在青岛首批上线车型为红旗E-HS3新能源车,并根据网约车合规标准进行了定制化生产,软硬件升级将确保乘坐体验将更加舒适、环保。

微信图片_20210708195314

值得一提的是,T3出行在司机服务打磨上也不遗余力。据了解,T3出行对司机进行了严格准入和培训,提高其职业化水平,在司机端筑牢安全屏障。“我们会持续对司机进行不定期线上线下培训,在帮司机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提升其服务用户的能力。” T3出行青岛城市负责人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708195327

以“硬核”车联网科技  护航市民出行安全

除了标准化服务和出行福利以外,T3出行也将用“黑科技”护航市民出行安全。

作为国内第一家基于车联网的出行平台,T3出行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人、车、路三要素,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和乘车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708195333

其中,T3出行的每辆车都通过车联网技术与平台实时在线互通,实现对司机和车辆的实时管理,让司乘出行安全更有保障。全车配备的4个一键报警系统,为司乘提供紧急情况下更低学习门槛的报警交互。在遇到紧急事故时,平台甚至能进一步干预车辆,进行闪灯、鸣笛或限制再次启动。

因安全水平明显高于行业,T3出行收获了来自用户的持续信赖:上线以来,已入驻南京、武汉、长春、重庆、广州、上海等城市,拥有超过5万辆运营车辆,累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500万,峰值日订单超100万,累计服务用户安全出行1.8亿次。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布的主要网约车平台传输数据测算,T3出行月订单量已跃居中国网约车行业第二、B2C出行平台第一。

“今年,我们将进驻更多城市,并持续深耕山东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出行新需求。”负责人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