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看望慰问病假职工 红岛巴士真情关怀暖人心

核心提示: 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工会第二分公司分会,今后还将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近日,受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红岛巴士工会第二分公司分会委托,765路二班班组长韩桥德带队来到员工孙君生家,对其进行了看望慰问,送上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21180222

据了解,孙君生是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765路的一名驾驶员,目前因为身体原因在家休养,慰问人员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在家养伤,公司领导和同事们会给与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孙君生也对领导和同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保持乐观的态度,早点把病养好,争取早点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慰问看望职工,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工会第二分公司分会,今后还将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