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伙儿骑车撞上隔离墩情况危急 902路驾驶员拨打120及时送医

核心提示: 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出手相助,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也非常感谢乘客们的理解和支持。

6月19日下午5点左右,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外地小伙儿驾驶摩托车在双元路上行驶时不慎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人被重重摔在马路上情况十分危急,幸好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902路驾驶员赵鲁双路过,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小伙儿被及时送医。

微信图片_20210621180228

据赵鲁双介绍,当天他驾驶902路车由长城路发往方特梦幻王国,行驶到正阳中路双元路公交站附近时,刚好目睹了事故的发生,“当时他是在对面车道,撞上隔离墩后,整个人飞了过来,重重地摔在了马路上!”赵鲁双说,目睹事故发生后他立刻把车停到路边安全位置。在和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他便下车查看情况,“那人伤得不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但还有一些意识,我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报警电话。”赵鲁双说,在等待急救车时,他安排一些乘客乘坐其它车辆先离开了,也有一些热心乘客自愿留了下来,大家一起守在小伙身边,指挥交通,维持现场秩序,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大家还帮助医护人员把小伙抬上了救护车,直到救护车离开,大家才各自散去。

“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出手相助,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也非常感谢乘客们的理解和支持。”赵鲁双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以后遇到仍然会出手相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