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嗨森科学“粽”动员,海信探索中心又来新活动!

核心提示: 6月12日-6月14日,嗨森科学“粽”动员活动上线,与广大市民相约探索,纵享端午好时光。

掌上青岛/青网  提到端午,除了粽子你还知道哪些知识点?五色丝、屈原、离骚、赛龙舟……有诱人的美食、有动人的故事、有诗词的浪漫,还有浓浓的娱乐精神和丰富的娱乐方式。记者从海信探索中心获悉,6月12日-6月14日,嗨森科学“粽”动员活动上线,与广大市民相约探索,纵享端午好时光。

1

1、首演·哈利博士奇遇记

这个端午节,神奇的科学剧场正式新装开幕,哈利博士和艾伦娜公主将带着新版科学秀来庆贺,把染色水变回透明、发射空气炮、秀泡泡......剧情更新、实验更新、舞台升级,究竟有哪些精彩?来一探究竟吧。

2

时间:6月12日//14日 14:00-14:15

6月13日 15:00-15:15

地点:2F神奇的科学剧场

2、互动·“有好礼

3

每一个节日都要给你满满仪式感,传统+科学,古典+现代。海信探索中心精彩不停陪你过端午,投壶游戏、知识问答,感受浓浓国风,还能带走五色丝、小香囊、哈利限量徽章等端午精美好礼。

互动规则:

入场领取任务卡,按照提示完成任务领取礼品

(每日任务卡、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时间:6月12日/13日/14日 

地点:海信探索中心

3神奇·机器人赛龙舟

龙舟赛你也许看过,但机器人赛龙舟你看过吗?海信青少年机器人创客中心带你见证奇迹,和中心导师一起追溯龙舟文化,再用积木搭建一只会动的“龙舟”,来一场旱地龙舟赛,想想就很有趣。

时间:6月12日 14:30-16:00

6月13日/14日 10:00-11:30、14:30-16:00 

地点:4F激光影院

*每节课仅限10组家庭,适合7岁以上儿童体验

请关注海信探索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

4·年卡端午香囊DIY

画额迎端午、香囊DIY

带走一份有着夏天味道的礼物

端午节年卡会员专享活动

与你一起寻回端午应有的仪式感

招募15组年卡会员家庭参与

请关注海信探索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

时间:6月13日 13:30-14:10

地点:4F激光影院

5、经典·AI萌宠秀

来看火遍全网的黑科技机器狗,打滚后空翻、卖萌歪头杀、旋转跳跃手舞足蹈,多才多艺,央视春晚舞台都请它表演,现在更是海信探索中心的大明星。

7

时间:6月12日/13日/14日 11:00-11:15

地点:3F声学区舞台

6欢乐·人气大巡游

哈利和他的朋友们总能制造欢乐,嗨森端午,当然不能没有他们,转圈圈,开起梦想的“小火车”,一起加入巡游队伍,让笑容绽放,遇见久违的快乐。

8

时间:612/13/1414:30

地点:3F-2F-1F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