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各界青年“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五四主题活动举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奋斗建功,热爱青岛、建功青岛,4月30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市委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各界青年“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五四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卞建平,及青岛市青年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126

活动包括青春风采、青春诵读、青春分享、青春建功、青春发布、青春寄语等环节。播放了青春风采展示宣传片,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的青年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诵读,科技创新领域的代表、乡村“好青年”代表、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优秀大学生代表分享了青春奋斗故事,为青春建功青年突击队授旗等,每一个环节都涌动着朝气蓬勃的活力,每一项活动都闪耀着青春的光芒。青岛市各界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134

活动上,团市委发布了2021年服务青年十大实事。十大实事紧扣青年成长成才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回应广大青年“急难愁盼”的社会关切,围绕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交友联谊、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实际需求,包括了青年人才聚青行动、“青年驿站”提升工程、青创先锋行动、乡村好青年赋能行动、新兴领域青年筑梦计划、青年时尚发展行动、困境儿童关爱项目、打造“青年会客厅”、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服务、青年志愿者行动等十大行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好“五四”精神,深刻体悟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奉献社会,为“青春之岛”扬帆远航贡献青春力量。(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通讯员 吴晓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