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争做时代新人!青岛将开展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3月16日,记者从青岛市科技馆获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的通知》(航管字[2021]26号)精神,该馆拟于本年度开展“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模型教育活动。

3月16日,记者从青岛市科技馆获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的通知》(航管字[2021]26号)精神,该馆拟于本年度开展“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模型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为主题,展示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的伟大奋斗历程。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在广大青少年学生和教师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瑰宝,教育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自3月起,全市各区市参赛学校将围绕“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主题开展选拔赛。青少年需通过模型场景制作体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某个重大历史时刻或历史事件,同时契合模型和百年华诞的主题进行演讲解说。区市荣获一等奖的学校将参加6月份的市级决赛。市科技馆将派出2名以上的评委全程参与比赛评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