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今年春节都吃啥?报告显示:沙拉、意面、白兰地销量高

核心提示: 在春节换机潮下,平台手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0倍以上,iPhone11、iPhone12、华为Mate 40 Pro是人们买的最多的手机。

农历小年,京东到家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春节年货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1小时送达的云上年夜饭广受欢迎,扑克、麻将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手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0倍以上。

数据显示,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异地订单下单量在所有城市中排名第9,石家庄作为抗击新冠疫情主战场,那里的人们通过网端送出自己的牵挂。此外,口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9倍,洗手液和消毒液销售额分别是去年同期3倍和2倍。

今年,蛋卷礼盒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10倍,低温熟食礼盒是去年同期的6倍,而饼干礼盒和咖啡礼盒分别达到去年同期的4倍和3倍。伊利中老年奶粉礼盒装、好丽友明星全家福大礼包、德芙什锦巧克力礼盒是最受欢迎的礼盒单品。而在滋补养生品中,蜂蜜因其健康养生价值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销量达去年3倍。

数据显示,今年的春节美食季,部分西式食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小众酒类也受到消费者青睐,白兰地、红啤、沙拉、意大利面、鲜羊肉、中式香肠等销量增长迅猛,1小时达的即时购物方式也成为越来越多人春节备货的选择。

从总销售额看,纯牛奶、金针菇、砂糖橘、土豆、鸡胸肉是人们买的最多的食品。

在春节换机潮下,平台手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0倍以上,iPhone11、iPhone12、华为Mate 40 Pro是人们买的最多的手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