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就在26日!海信黑科技体验馆来了!更惊喜的是超值福利

核心提示: 作为全国首家海信会员体验店,海信品质之家将集中展陈海信旗下海信、科龙、容声、Gorenje、ASKO、东芝、中央空调、海信厨卫、智慧家居等全品牌的智能黑科技。

你见过10万一台的电视吗?想知道知道德国大众汽车跨界联名的复古冰箱是什么样子吗?倒计时2天,也就是12月26日,位于青岛市江西路11号的全国首家海信会员体验店“品质之家”即将开门纳客。届时,海信旗下全品牌的黑科技产品将与大家一一见面。现场更有买万返千等六重会员超值福利惊喜,等你领取!

图片1

作为全国首家海信会员体验店,海信品质之家将集中展陈海信旗下海信、科龙、容声、Gorenje、ASKO、东芝、中央空调、海信厨卫、智慧家居等全品牌的智能黑科技。传说中的10万一台的激光电视,可以支持千人视频通话的社交电视,拥有绝佳的游戏观感带你制霸全场没在怕的电竞显示屏,gorenje古洛尼联合德国大众汽车设计出极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大众特别版复古冰箱,以及一系列海信最新智慧黑科技,都可以在这里近距离体验。

图片2

本着 “一次购买,终身守候”的初衷,海信品质之家还会提供会员专属福利,“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让会员真正感受“家”的归属感。26日-27日开业两天,每天上午11:00,店内邀请专业的烘焙师举办亲子烘焙比赛,让您尽情享受亲子时光,排名前三的小朋友,还可获得价值388元的海信探索中心家庭票一套。26日-27日下午15:30,会员店将举办魔术表演,把欢乐带给到店的每位用户。快来体验吧。(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