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丰收节今开幕!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青岛农品"人气旺

核心提示: 记者看到,现场汇聚了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泰山板栗、肥城桃、泰山茶等多种农副产品,吸引逛展观众纷纷购买。

9月17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暨中国品牌农产品展销庆丰收活动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记者看到,现场汇聚了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泰山板栗、肥城桃、泰山茶等多种农副产品,吸引逛展观众纷纷购买。

开幕式

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产品热销、品牌强农、喜迎丰收、助力小康”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向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主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917183908

青岛农品展区

活动分别设立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品牌产品热销区、直播带货区、黄河流域特色农产品和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热销区;并组织了一系列农业品牌营销创新与智慧农批发展论坛、现场明星直播带货、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业品牌专场推介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7183913

王哥庄大馒头

作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品牌农产品热销区”以“齐鲁灵秀地 品牌农产品”为整体形象,组织山东省内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参与,集中展销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产品,在“青岛农品”展区,记者看到了的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王哥庄馒头等农副食品,不少逛展观众闻名而来,纷纷购买。

此外,现场还汇聚了包括泰山板栗、肥城桃、泰山茶、黄河口大米、黄河口大闸蟹、烟台苹果、武城辣椒、乐陵金丝小枣、夏津椹果、东阿黑毛驴、冠县鸭梨、沾化冬枣、丘大葱、莱芜黑猪、平阴玫瑰、莱芜生姜、崂山茶等在内的共46个区域公用品牌,展示了山东省农产业的品牌力量,展现了齐鲁大地共庆丰收景象。

微信截图_20200917183724

活动现场发起了数场网红直播带货活动,依托抖音和淘宝直播平台,助力品牌热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农户拓展线上销售模式。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