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天猫成立房产部门:至少3年不赚钱,收入全补贴购房者

核心提示: 9月16日,天猫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

9月16日,天猫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

未来,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直播以及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一起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据悉,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

图片 1

记者了解到,目前碧桂园、中南等房企已与天猫达成了深度合作。今年双11,天猫好房也将推出大额补贴、引入更多优质楼盘,在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之外再创造一个“钻石双11”。

当天,天猫还与易居一起发布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该机制将基于新的产品升级,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线上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表示:“易居将发挥自身的房源优势、经纪人赋能产品、区块链技术以及地产消费洞察等方面的能力,与天猫一起,致力于解决各交易主体当前面临的各类问题,帮助行业提升交易效率,带行业科技升级。”

一直以来,天猫都在用自身技术和模式创新,帮房产行业解决实际问题。今年2月的疫情期间,超过500个楼盘、5000位房产置业顾问通过淘宝直播“云卖房”,吸引了近200万人观看。

图片 2

图:广西卖房小哥唐林正在淘宝直播间云卖房

当时就有卖房小哥体验后表示:以往在线下售楼处,每天接待一两组购房者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但通过线上卖房,一场直播下来就有几十人加他好友,了解更多的购房信息,效率大大增加。

记者了解到,未来,在天猫好房的定制化房产旗舰店里,会用上更多技术能力。比如3D购技术与房产的结合,能把房子的窗外景观、噪音光照等等真实数据都结合进来,让线上看房的体验更真实。

图片 3

加上后续房产交易链路的逐步打通,房企的天猫旗舰店将成为线上的“智能售楼处”。未来,购房者只要打开淘宝APP,就能足不出户地看房、挑房,买房将会像逛天猫一样省心省力省钱。

业内人士分析,这将为房企提升效率,节约营销成本,最终都能用于补贴购房者。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