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报名“穿越时尚之城”定向赛抽70英寸4K彩电!这个“爱粉节”别错过

为积极助力国内大循环,进一步激活国内消费市场人气,商务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为响应国家号召,同时庆祝观海新闻客户端上线即将“满月”,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国美电器,策划推出青报传媒·国美“爱粉节”。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穿越时尚之城”定向赛也式开始招募,粉丝们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还可以抽取丰厚的奖品,包括特等奖70英寸4K智能彩电一台。

观海APP上线“满月”回馈粉丝厚爱

青报传媒·国美“爱粉节”家装家电焕新季活动,是“消费促进月”的助力活动,也是青报传媒回馈粉丝的感恩活动。

近年来,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围绕做大做强新型主流媒体,大胆改革,锐意创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读者、粉丝队伍不断壮大。八月中旬,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观海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丰富的内容、全新的呈现方式和贴心的政务服务,受到粉丝们的热捧。在办好传统报纸、多出精品的同时,报业集团全面发力新媒体,以创新的姿态推进媒体融合,为读者、粉丝提供满意服务,引发业界的关注。此次“爱粉节”,将是青报传媒全媒体读者、粉丝们的一次大聚会。

边玩边逛还能抽取千元大奖

“爱粉节”的重头活动——“穿越时尚之城”定向赛开启招募,定向赛将融入赛事打卡点的城市时尚和商圈地标与粉丝互动,免费报名参与。活动共两条打卡路线A、B,集齐打卡路线A或B任意一条路线的任务完成签到章即可获得市体育局和青报传媒颁发的电子证书,还可获得抽奖资格。

读者、粉丝完成任务并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将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特等奖:70英寸4K智能彩电(夏普原装进口屏),价值2299;一等奖:海参养生礼包,价值398元;二等奖:时尚运动背包,价值98元;三等奖:百年老店英记楼糕点;参与奖:时尚运动T恤+大家乐100元房费券+谭鸭血台东店100元菜品券。咨询电话:8293335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