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助力高考!城阳“公交车+交警小分队”组团护航

核心提示: 高考专车的前风档右下角处设置了醒目的标识牌,方便学生及家长辨认、乘坐。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加油鼓劲,37029名莘莘学子怀揣梦想 奋笔疾书十年寒窗 只为金榜题名考场外青岛公交多条线路精心部署,以开通高考专线、打造高考主题公交、张贴主题图片等方式,帮助考生及考生家长缓解紧张心情,5000余名人民警察迎着晨光 早早就位坚守岗位,全力护你平安。

微信图片_20200707113044

根据今年高考安排,高考专车将分别在7日早晨7:40和9日、10日早晨6:40自始发站发出,沿途接送旅游学校考点的考生及陪考家长。依照往年经验,高考专车内设有应急药箱和高考应急袋,其中分别装有应急药品和2B铅笔、橡皮、直尺等应急物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市南公交工作人员还对车内各处进行了严格的消杀,并配备一次性口罩,为考生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密部署、细致防控的基础上,市南巴士一分公司还在1路“高考学生专车”内,安排了一位志愿者全程随车服务。城阳打造公交909 910 917路等公交专线随车志愿者不仅会提示考生带好准考证等随身物品,还将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处理各类突发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07113051

此外,高考专车的前风档右下角处设置了醒目的标识牌,方便学生及家长辨认、乘坐。“我们会尽全力护航考生出行路,也祝福他们沉着冷静、超常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学子提供安心周到的服务。   

为确保考点及周边区域安全、有序、稳定,全市公安机关加大警力投放、强化显性用警,部署交通岗、巡逻岗、观察哨等执勤警力5000余人、警车600余辆,全面提高考点及周边巡逻密度和频次,做到“有人管、有人巡、有人防”,在各考点及周边区域筑起一道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