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五大渠道可参与!快来为“十四五”建言献策

城市的发展,与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为全面了解广大市民对青岛“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的发展需求,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集中民智、形成共识、体现温度的科学规划,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青岛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公开征集”活动,诚邀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

市民可围绕产业发展、开放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或其他事关青岛长远发展的问题提供金点子,好的意见建议将被吸收进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或相关专项规划中。

微信图片_20200531133830

扫一扫参与青岛市“十四五”规划建言活动

具体可通过以下五种渠道参与活动,来信请注明“青岛市十四五建言”,并依据个人意愿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交流: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意见征集。

二、登录青岛政务网、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点击首页左侧“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参与活动。

三、发送电子邮件至qingdaoshi145@163.com。

四、邮寄信件至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电话85911451,邮编266000。

五、发传真至0532-859114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