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能预报!西海岸男神团520上线,"青岛农品区长带货"5月25日开播

核心提示: 蓝莓、海青茶…能免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全面复工复产,更加催火了全民直播的风口。不少市长区长变身“主播”,通过移动电商直播助农,带火了不少品牌,也给线下企业农户带来了订单转化。那么,你见过区长镇长“组团”直播么?5月25日16:00-18:00,青岛西海岸新区“男神团”将来到青报全媒体演播室,亮相“青岛农品爱心助农”大型直播现场,借助淘宝直播官方台、益农信息社等平台上演直播首秀,带着各自助农的爆款产品,向全网买家送出海量优惠和鲜果大礼。

主视觉

青岛农品“爱心助农 区长带货”西海岸新区直播活动

男团“西海岸BOYS”为带货出镜

“活力西海岸,山海桃花源。”最近,一段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等“刷屏”。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记军、宝山镇党委书记臧浩宇、海青镇党委书记陈夕军、张家楼镇镇长封伟、海青镇镇长王信卿联袂组成“男神团”,各自带着所在产地的“镇田之宝”,真人出镜、生动解说、花式售卖,直接钻大棚、进果园、探茶厂,激活网友味蕾,“安利”特产农品,并为本月25日淘宝直播官方台的直播带货官宣、造势

点击查看视频

严选黄岛爆款,将推秒杀和免单

据了解,此次直播为2020年“青岛农品爱心助农”大型直播的第二场,该活动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酸甜可口的黄岛蓝莓、清新鲜爽的海青茶、美味多汁的大樱桃、满载童年记忆的现摘桑葚、正宗胶东工艺的烤虾、纯农家晾晒的薯干……届时,西海岸“男神团”将走进手机直播间,在淘宝直播官方台吃播解说,展示特产的种植历史、外观、口感等特色,更重要的是,还将现场送出同类产品全网最低的折扣力度,定时进行“秒杀”、抽奖、限量免单等活动,更多福利可来直播间“解锁”。

海报-总

青岛农品“爱心助农 区长带货”西海岸新区直播活动

点击查看视频

视频+直播:原产地直达“餐桌”

近段时间,在青岛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下,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发挥本地主流媒体的辐射力、影响力和用户储备,积极助农促销,致力推进原产地直达餐桌的渠道畅通。联手阿里巴巴、腾讯、头条、快手等平台,追求区域特色+品牌认知度提升+流量转化,为消费回补和产地潜力释放助力,把疫情对农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提升脑力眼力脚力笔力,派出采编摄制团队,探访青岛各区市县乡农品产地,已持续组织十余场在线直播活动,逐步构建起“区(市)长带货+原产地直营”模式,依托5G、4K直播技术,通过“视频+直播”形态赋能,拉近90、00消费群体与青岛农产品距离,同时也进一步延伸青岛农品在全国的销售触角。实现农产品消费的无接触化、直达化、全网化,深耕“青岛农品”品牌流量经济的变现能力。

去年以来,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以“绿色品质 世界共享”为主题,承担了大规模的青岛农业品牌传播活动,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进一步叫响“青岛农品”品牌,使得青岛农业品牌的影响力、品牌渗透力得到有力强化,同时也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富农增收。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