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工业互联网+高端制造业企业”专场云招聘 4000+优质岗位来了

微信图片_20200511095137

5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的“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工业互联网+高端制造业企业”专场火热举行,2个小时的直播,再次吸引了青年人才的极大关注。

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是新型基础设施支撑下,工业生产方式和工业形态的深刻变革。当前,工业互联网正迎来加速起势发展的重大“窗口”机遇。青岛工业基础良好,应用场景丰富,已具备在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先一步、率先突破的有利优势。目前青岛正大力推动推动工业互联网向下覆盖各行业各领域,向上承载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互为场景、互为基础、互为生态的协同应用体系,持续释放融合发展的叠加效应、聚合效应和倍增效应。

微信图片_20200511095141

本场云上招聘会聚焦工业互联网和高端制造业方向,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青特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八家明星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本次云招聘是我们工业互联网企业对外宣传、招才引智的重要渠道,卡奥斯始终殷切期待有更多有志青年了解卡奥斯、加入卡奥斯,而团市委组织的青鸟计划正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期待有更多年轻人,在青岛这片工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热土上,与卡奥斯共同进步。”刚刚走下直播间的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区域总经理官祥臻告诉记者。参加此次云招聘直播活动的海信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于振军也表示,“本次活动给予了企业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示企业形象和一个广阔的平台去招募到更多的优秀人才,本次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的高端技术研发岗位,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海信!”

此外,还有多家青岛上市公司和明星名优企业踊跃参与,共计100多家企业提供4000余个岗位,涵盖供应链系统领域、平台架构、安全架构等与工业互联网发展关联度高的关键岗位。活动中,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上线直播间,现场发布了青岛市青年人才招才引智政策,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校毕业生人才政策。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岗位推介、在线互动答疑的方式,突出企业人才的精准对接、架起企业与青年人才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据了解,“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三场定于5月19日下午14:00举行,将举办“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企业”专场。 2019年,西海岸新区GDP达到3554.44亿元。在2019全国城市百强区排名榜单上排名全国第6位。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已经成为最有活力的区域之一。这里是国务院批准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拥有制度创新、港口等优势,还叠加了经略海洋、自贸试验区等国家战略,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

届时,广大青年人才可通过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进入专题页面继续关注。如企业有人才需求,请拨打“青鸟计划”岗位服务专线85912695、85912527。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