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米10!2月13日直播见 雷军: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提振信心

核心提示: “科技,本就是用探索照亮希望,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天(2月8日),小米发布“官宣”:决定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与米粉见面。据了解,这不仅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还将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

8345c393ly1gborhxxe75j20u0140kh2

记者发现,小米微博发布后,三星显示、汇顶科技、珠海冠宇电池等供应商纷纷留言支持,它们表示:“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激活市场新动力。”此外,有网友留言:“终于看到了正常生活的迹象。”

微信图片_20200208191008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爆发对众多企业的经营都造成了很大影响。Q1手机市场低迷,整个行业内上下游供应商都期望并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来提振士气,小米10线上发布会是疫情后的第一场发布会,打响高端5G市场新年第一炮。正如小米方面所言,“科技,本就是用探索照亮希望,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2020,我们一起加油!”

在全国“战役”如火如荼之际,小米10新品发布会依然会如期发布,时间定在2月13日,只是改为了“纯网上直播”的方式。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小米10将首发美光LPDDR5芯片,成全球首款LPDDR5手机,全系标配“WiFi6”以及“UFS 3.0 闪存”,较上一代 UFS2.1 速度翻倍,“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满足了5G时代旗舰机的基础需求。

 

360截图20200208191629389

小米董事长、CEO雷军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雷军在接受雷帝网创始人雷建平采访时说,之所以说“艰难”,是因为对全社会抗击疫情来说,这是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对小米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一场发布。

“原来的计划都推翻了,什么时候发、怎么发,我们内部来回讨论了很久,一面抗击疫情,一面讨论决策,这是个很艰难纠结的过程。”

雷军说,上游和渠道都希望小米不要推迟太久,大家期望一场成功的旗舰产品发布能提振行业信心,开个好头,带动需求把上下游整体良性运转带动起来。

“我们要有信念,生活可以被肺炎影响,但绝不会被肺炎打败。”雷军说,每次经历灾难考验,都会让人对生活更加热爱,更加认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