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卷纸热销!双12大数据来袭 济南一市民每天平均下11单

核心提示: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促节日,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再次刷新了双十二销售记录:今年双十二大促期间,在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深度参与下,京东到家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2倍,本地即时零售迎来消费大爆发,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

微信图片_20191212191218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促节日,京东到家刷新了双十二销售记录:今年双十二大促期间,在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深度参与下,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2倍,本地即时零售迎来消费大爆发,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

“1小时购物”的消费方式已不止外卖生鲜,随着本地零售网络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及即时物流服务的完善,走向更多低线城市。其中,福建莆田、江苏镇江、广东珠海等上线较久的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超过2.5倍;以河南新乡、湖南娄底、广西桂林、江苏盐城为代表的平台过半数今年新开城的低线城市,双十二峰值日销售额相比11月日均值翻了一倍以上。低线城市实体商超数字化转型、全渠道发展的浪潮已来,满足更多“小镇青年”消费升级需求。

数据显示,最受低线城市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型TOP5是:日配冷藏、粮油副食、日化用品、水果蔬菜和休闲食品。牛奶、抽纸、蔬菜、酸奶和大米则稳坐低线城市本地即时零售最畅销商品榜单。

此外,记者了解到,“1小时购物”消费方式已成为济南市民的生活日常,双十二期间的消费金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5倍。卷纸、花生油、鸡蛋、食用盐和挂面成为本地最热销的商品。纸品品牌中,顺清柔的销量最高。此外,这个双十二,济南市民还购买了众多药品和保健品。冬季家庭常备的感冒药、医用棉签、维C银翘片、消炎片登上畅销药品榜单。家住领秀城的一位男士大促期间平均每天下单11笔,购买包括中西药品、营养保健、医疗器械、水果蔬菜、日配冷藏等众多生活用品,成为双十二期间下单数量最多的用户。家住阳光100社区的一位市民购买了价值2300多元的鲜花礼品,进入本地双十二单笔消费金额最高前三榜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