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快来接收年末大礼包!银联“全民回报节”五重福利等你解锁

核心提示: 12月10日下午,2019年中国银联新应用成果发布暨“全民回报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动。

近日,2019年中国银联新应用成果发布暨“全民回报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动。青岛的13家商超、7家连锁便利店及万象城内54家指定门店,均将在 “全民回报节”活动中提供5折优惠,利群等推出5元“爆品”,近百家餐饮商户还将送上50元购100元代金券。

微信图片_20191211191418

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商务局、文旅局、人社局、交通局、医保局等局办领导,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系统服务商、青岛各大商户及品牌药店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1191426

作为支付科技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中国银联持续发力支付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产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银联推出了基于云闪付APP的刷脸付产品和电子社保卡产品。

使用银联刷脸付产品,用户只需提前在云闪付APP或手机银行注册并绑定银联卡,无需使用手机、银行卡,支付时完成“刷脸”操作并输入支付口令,即可成功付款。据了解,银联刷脸付提供了全流程的信息和资金安全防护,对人脸的采集明确经过用户授权,采用支付标记化、多方安全计算等技术,严防信息的泄漏和滥用,支付时通过专用支付口令进行主动确权,能够有效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自2017年12月发布以来,短短两年的时间用户规模已突破2.2亿。云闪付APP聚焦银行卡跨行账户服务,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支持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57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信用卡还款、跨行转账免手续费,使得银行卡管理一步到位;同时在校园、企业、医疗、政务、菜场等民生领域为中国老百姓提供着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移动支付服务和丰富的优惠活动。目前,全国1000余市县的公交地铁、近20万家便利店超市、逾55万家餐饮商户、1600所校园、1700家医院均支持云闪付APP,并且开展了银联62节、双12、超市节等移动支付优惠营销活动,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1211191422

使用电子社保卡产品,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和青岛智慧人社APP签发电子社保卡,不必携带实体卡片,调起医保支付二维码,可在银联签约医院、药店直接使用,且支持实时查询社保卡账户余额功能。据了解,青岛是首个签发电子社保卡的城市。电子社保卡采用了银联二维码规范,通过支付标记化技术,能够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和交易信息安全。现场还介绍了银联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在线挂号、医保支付、诊间付款等全流程医疗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全国已接入100余家重点医院。会上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APP绑定电子社保卡送红包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琤表示,支付产业的创新,发韧于技术进步,着眼于便民惠民。在青岛,中国银联实现了公交车一台机具受理全部支付方式;签发了全国第一张电子社保卡和电子校园卡;与青岛人社局合作实现了社保金一点代发;与青岛市税务局合作实现了扫码缴税;与青岛高速合作实现了无感通车。中国银联联合岛城各大机构,开展了“周六·二重惠”、“一分钱乘公交”、超市节等移动支付优惠营销活动,向社会宣导“付出必有回报”的价值观,未来将继续做助行业发展、对企业有利、让用户满意的事,为推进青岛市便捷支付城市发展,创造智慧便捷的美好生活助力。

微信图片_20191211191434

本次大会还启动了银联双十二“全民回报节”优惠活动。据了解,青岛地区的利群、丽达、利客来等13家商超,7-ELEVEn、友客、可好等7家连锁便利店,万象城内54家指定门店,均参与此次 “全民回报节”5折活动,利群、丽达、家佳源更有5元“爆品”营销,万象城、海信广场、乐客城等商圈的近百家餐饮商户可享受50元购100元代金券。

微信图片_20191211191424

会后,领导嘉宾们兴致勃勃地使用云闪付APP刷脸付购买面包、使用电子社保卡购买非处方药等,特别是烘焙自助收款终端,能够自动识别顾客挑选的商品并计价然后刷脸结账,既卫生又方便,大家对这种新颖的支付方式和便捷的体验赞不绝口。据了解,同方、漱玉平民、紫光、国风、众生、丰硕堂等10余家品牌连锁药店2000余家门店都已经具备了电子社保卡的受理条件,丹香集团100余家门店将陆续推广自助收款终端,并配置相应的优惠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好的便捷实惠的服务。

本次大会,中国银联用安全便捷的支付科技,富有诚意的惠民活动,为青岛市民送上一份年末礼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