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5名唇腭裂患者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重新绽放笑容

核心提示: “乐乐(化名),你又回来啦!”伴随着护士们亲切的称呼,进行微笑列车集中手术活动的第9名患儿乐乐顺利回到了病房。

“乐乐(化名),你又回来啦!”伴随着护士们亲切的称呼,进行微笑列车集中手术活动的第9名患儿乐乐顺利回到了病房。

乐乐是一名8个月的男孩,不幸的是他是一名“被天使吻过的孩子”,出生时便被诊断出患有唇腭裂。半年前乐乐在青岛妇儿医院接受唇裂手术治疗,术后恢复良好。得知今天在妇儿医院正在进行微笑列车集中手术治疗,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专家,乐乐妈带着孩子千里迢迢从安徽再次来到青岛妇儿医院接受腭裂手术治疗。妇儿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杨学财为乐乐进行手术,经过2个小时手术,乐乐将迎来“美丽“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1120154021

2019年11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国微笑列车集中手术与区域培训(青岛站)活动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国民教授的唇腭裂治疗团队,为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唇腭裂患者进行集中手术,并且通过手术直播、集中授课等方式对30余名来自各地的一线口腔颌面外科医师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20154005

本次集中手术将在11月15日、16日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患者年龄最小的只有3个月,最大的32岁,他们都将接受全国顶尖专家王国民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进行救助手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专家志愿者团队和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唇腭裂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将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唇腭裂患者带来自信和微笑。通讯员 毕乙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