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成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核心提示: 2019年11月16日,“走进中德,‘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活动在中德生态园绿色生活体验馆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妇联、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机关委员会联合主办,由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妇女联合会承办,由青岛思搏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2019年11月16日,“走进中德,‘缘’来是你”单身联谊活动在中德生态园绿色生活体验馆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妇联、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机关委员会联合主办,由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妇女联合会承办,由青岛思搏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微信图片_20191119180955

本次活动所有嘉宾均为西海岸新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优质、高端、单身男女青年。上午大家参观了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并开展了油画大师活动,中午在国际经济合作区湖畔餐厅共享浪漫午餐。下午的联谊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妇联主席张宗兰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纪检组组长倪艳芬的致辞下正式拉开帷幕,张宗兰对到场嘉宾及活动组织方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给予了感谢,倪艳芬在致辞中对此次参与活动的嘉宾送出了祝福,二位的发言使在场的广大青年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191119180947

随后,相继开展了热场舞、破冰游戏、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大大拉近了单身男女青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笑声不断。“中场环节”“才艺展示环节”等活动充分展现个人魅力。活动最后,“见字如面”和“真情告白”环节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在一天的相处中鼓足勇气找到爱、牵手真爱。本次活动共有七对嘉宾在现场成功牵手。 

微信图片_20191119180952

本次单身联谊活动通过园区参观及联谊互动的形式,旨在帮助新区内的企业相互交流融合,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为西海岸新区青年朋友们创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使青年朋友们能够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通过本次联谊活动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憧憬美好生活,携手共创未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