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就“爆单”:雅诗兰黛25分钟成交近五亿

核心提示: 网友一边抢货,一边笑称:“双11熬最晚的夜,当然要抢最好的眼霜。”

10月21日0点,2019天猫双11预售一开启就火爆全场。数据显示:雅诗兰黛品牌仅仅预售25分钟,实现交易额近5亿,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其中,“断货王”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预售了40万套,36分钟就全部售罄,单品的成交额突破2亿。有网友一边抢货,一边笑称:“双11熬最晚的夜,当然要抢最好的眼霜。”

图片1

数据显示:数百品牌预售就打破去年双11峰值,实现天猫双11开门红。预售开启10分钟内,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资生堂、HR赫莲娜、Olay、后等7家美妆大牌的成交额超过1亿。

“超越自我”的品牌不止美妆品牌,3分钟内,Dickies预售越突破去年全天。7分钟,Hazzys超去年预售首日全天销售。15分钟内,Adidas 超越全年双11预售全天。半小时内,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等品牌官方旗舰店纷纷超越去年预售全天。

天猫双11作为品牌年度最大规模的集中让利。预售的火爆,表明今年双11再次全面引燃消费需求,也证明中国经济的活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