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新品,珍藏妈妈的爱

核心提示: 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超大宽幅母婴抽屉,搭载着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实现整机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功能。

从怀孕开始,妈妈和宝宝的一举一动就牵动着全家人的心。成为妈妈,就总想着要给孩子最好的。如何让宝宝吃到最安心的母乳和辅食?一直是困扰着很多妈妈们的大问题。海信冰箱食神中式五门新品,超大宽幅母婴室,为新生儿家庭提供从孕期到幼儿期全程保鲜方案。

1

在家用冰箱的基础上开辟出单独的母婴空间,在冰箱市场上屡见不鲜,但在实际使用中却经常沦为“摆设”,究其根本还是没有深挖母婴生活的痛点。

经调研发现,不同的育儿时期,妈妈们关注的问题也不尽相同。怀孕初期,妈妈们的营养需求量加大,普遍会关注冰箱的储鲜净味功能;而在哺乳期的妈妈们则时常为母乳储鲜问题发愁;随着宝宝的长大,对辅食食材和大人食材隔离存放有着特别的需求。

2

普通的冰箱,很难满足新生儿家庭的使用需求,单独再买一台冰箱,性价比又着实不高。到底怎样的冰箱,是妈妈们眼中放心、安心的完美冰箱呢?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超大宽幅母婴室,为育儿家庭提供全程保鲜方案。

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超大宽幅母婴抽屉,搭载着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实现整机杀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功能,防止食材二次污染,全方位净化内部空气防止食物串味,同时,它特有的独立变温保鲜功能,为母婴生活提供专属密闭空间,针对母乳存放问题按需调节,满足不同时期的母乳存放需求。

3

让人无法拒绝的还有它拥有超大容量的独立存储空间,对宝宝喜欢的牛肉泥、蔬菜泥、三文鱼泥等优质食材进行单独存储,隔离宝宝辅食食材与大人食材,净化杀菌的同时避免串味。还能为宝宝喜欢的零食等提供专属存储空间,减少蛋白质、维生素、钙、磷等婴儿成长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创造性的将密封空间巨大的宽幅变温室打造成母婴专属空间,在母婴育儿的全过程上考虑相当全面,保证了母婴人群健康饮食的同时,它又能动态性的关注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的问题,这样一款对母婴主动关怀的产品,值得消费者尝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