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智见新鲜未来 海信冰箱亮相2019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核心提示: 凭借着在智能体验、健康保鲜技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海信冰箱在各大品牌智能技术竞技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脱颖而出,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2019年9月19日,以“Hello5G 赋能未来”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展。智能科技及智慧家居等领域各大品牌纷纷亮相,展示了自己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思考。海信冰箱也携高端智能产品参展,表现格外抢眼,凸显了海信冰箱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

1

智慧生活近在眼前

今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依靠5G技术和设备,全球或将迎来新一轮的科技革命。这场革命将让人工智能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勾勒出了智慧生活的美好明天。作为生活中应用最广的家电之一,智能冰箱将迎来发展的新契机。

近几年,海信冰箱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尝试,将时下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冰箱功用巧妙融合,满足用户的智能化需求。此次在展会上惊艳亮相的海信冰箱517,是海信冰箱在智能领域不懈努力的结晶。其搭载海信独创的的HiSmart智能4.0系统,打破传统冰箱对物理空间的限制,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掌控新鲜。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冰箱食材管理、远程控温、在线服务、自动保修等便捷服务,轻松实现对冰箱的隔空操控目的。依托更智能的管理系统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海信智能冰箱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满足了用户的智能化储鲜需求。

2

推进智能产品布局

智慧家电进入寻常百姓家,得益于科研创新和技术迭代的推动。事实上,许多创新力不凡的企业都在围绕着智能家电布局,希望引领这股智能潮流。海信冰箱率先突围,不仅发力智能冰箱市场,落地智能储鲜科技,且持续引爆了中高端消费,深入推进了传统家庭与智慧物联的融合。凭借原创科技的支撑,以及智能保鲜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海信智能冰箱也收获了众多高端用户的青睐。

随着5G时代的降临、消费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家电产品智能化、健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已经形成。目前,海信冰箱已自主研发出通过海信智能云技术平台,实现产品的AI智能保鲜、食品存储周期查询与管理、语音识别、影音娱乐等功能,通过人机交互方式读懂用户需求,极大地提升用户生活的智慧便捷性,而未来,让冰箱成为家庭生活助手,构建完整、健康的智能家庭生态环境,是海信冰箱智能化发展的愿景。

3

抢占市场先机

凭借着在智能体验、健康保鲜技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海信冰箱在各大品牌智能技术竞技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脱颖而出,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对于海信冰箱智能产品的多次亮相,业内人士分析,这些产品体现了海信冰箱不仅在食品管理与健康管家交互设计、远程信息查询等技术上的优化升级,还搭载了更多自主研发技术,表明海信冰箱将凭借在智能化方面的强大技术储备,加快智能产品普及、抢占更多高端市场商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