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VIDAA AI 全球内容运营平台亮相2019德国IFA

核心提示: 预计到2020年,海信互联网平台全球累计激活用户将达到6500万。

近日,海信VIDAA  AI 全球内容运营平台正式亮相2019德国IFA,首家实现全球一体化内容运营,吸引广泛关注。这是在继今年成立北美、澳洲、欧洲、亚太四大海外运营中心之后,海信在互联网电视运营上的又一大动作,将有力支撑2020年海信互联网平台全球累计激活用户突破6500万。

2

近年来,海信持续加大人工智能电视系统的研发和优化,在业内率先实现全场景实时图像搜索等功能。此次亮相的海信VIDAA  AI新平台U4集成了包括Netflix、YouTube、Ama-zon等在内的全球200多个内容源,可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内容。同时,更加流畅和直观的用户界面,也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凭借服务的不断升级,海信互联网平台聚好看用户粘性持续增长,全球累计激活用户已经达到4500多万,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互联网电视运营商。在长城战略咨询公布的《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中,聚好看以12亿美元的估值成功入选。

1

针对海外市场,聚好看也早已尝试开展本地化运营,今年设立了北美、澳洲、欧洲、亚太四大海外运营中心。预计到2020年,海信互联网平台全球累计激活用户将达到6500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