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视频丨王子海藻苏打水上市 郎朗"现身"打call:音乐和对健康的热爱无界

核心提示: 郎朗作为王子海藻苏打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新品能量深度“种草”。

 

 点击查看视频

7月27日,王子海藻苏打水上市发布会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青岛啤酒与现代海洋生物医药开拓者管华诗院士团队共同研发,推出的海洋大健康饮品。

_Y8A0872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著名钢琴家郎朗通过VCR惊喜“现身”,为新品站台“打call”。“我们都知道,海藻作为海洋的馈赠,具有天然抗氧化、强免疫等功效,就像我手中美妙的音乐一般,拥有着澎湃身心的力量。”郎朗作为王子海藻苏打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新品能量深度“种草”。

360截图20190727150355072

郎朗成为王子海藻苏打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欣赏音乐是一门高雅艺术,让生活得以升华;品尝海藻苏打水是一种健康体会,让生活得以沉淀。音乐无界,对于健康和品质的热爱也没有界限。希望这款美好的海藻苏打水,可以搭载着海洋的乐谱,把健康的音符传递给更多人!”郎朗澎湃的寄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王子与王子”的邂逅正式奏响“健康生活”新乐章。

_Y8A0664

发布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王子海藻苏打水优选源自地下180米深层的天然优质矿泉为主体,赋予了现代海洋科技萃取的海藻精华,充分发挥海藻活性物质抗氧化、强免疫的排毒净化功效。消费者可以通过日常补水,让健康润物无声。

_Y8A0649

发布会现场

这款产品由青岛啤酒生物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管华诗院士领衔的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两大国家级实验室联合研制,填补了我国海洋大健康饮品空白。为了证实王子海藻苏打水对健康的影响,研发团队按照《中国保健食品检验与评价规范》开展了权威实验。实验证明,王子海藻苏打水含有的天然海藻成分具有抗氧化、强免疫的功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