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八成女性用户因无美颜拒用刷脸支付 支付宝:马上改!

核心提示: 网友戏称:刷刷脸支付都能美颜,以后花钱会不会更控制不住了?

“刷脸支付太丑了”、“不想让后面排队的人看到自己的丑模样”……如今刷脸支付越来越普遍,但也有媒体调研发现,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竟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功能!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

2

面对网友的吐槽,支付宝今天做出回应,表示将顺应用户需求,立即改正。一周之内全面上线美颜功能,让大家始终保持颜值在线。

但支付宝也解释说,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1

有网友发现,目前已经有一部分便利店的刷脸机器蜻蜓率先完成了在线升级。

对此,也有网友戏称:刷脸支付都能美颜,以后花钱会不会更控制不住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