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官宣!超银教育第一所幼儿园来了 准备这样打造幼教新理念

核心提示: 专家办园,脚踏实地办高品质学前教育。

幼儿阶段所接受的教育培养便是终生学习和发展的起始,更是人生高台之基石。近期,超银香港中路幼儿园成立。

强强联合,携手智田幼儿园打造幼教新理念

虽然教育根据学生年龄划分为不同的学段,但在其核心的价值观和理念上始终保持着“前后呼应、承上启下”的关系,而正确的教育理念也一定是不分年龄,一以贯之的。超银教育以及IB国际课程理念与智田幼儿园“在自然中、生活中、‘对话’中学习”的理念在相互借鉴、优势互补的过程中结合到一起,并在这所即将成立的幼儿园中找到了更加新颖的课程实施路径。

自然中的幼儿园——“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课程资源库”,对于在城市中生活和学习的孩子们,接触大自然不仅能够给其提供身心舒缓的环境,四季的变换、动植物的生长生活、神奇的自然现象等等都是幼儿好奇心与探究欲发展的源泉。这里的孩子们会走出城市、走出钢筋混凝土,到有绿色、有生机、有无限可能的大自然中去奔跑、采摘、捕虫、测量、写生......在亲身体验和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实现幼儿的深度探究与学习。

生活里的幼儿园——“生活即教育”是陶行知先生毕生倡导和践行的教育思想,也是我们所要贯彻的核心理念之一。因此,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的一系列生活活动,将会有机地融入课程,让幼儿在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习得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品质。

“书店”上的幼儿园——“阅读是最好的教育”,服务于幼儿园的“超银格外阅读体验中心”容纳绘本1万余册,其他书籍8万余册,这里的幼儿绘本阅读体验会更加丰富多彩,在成为“书香园所”的同时让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影响到家长,打造一个个“书香家庭”。

专家办园,脚踏实地办高品质学前教育

幼儿园聘请了多位岛城学前教育专家作为顾问,高密度地参与到课程的建设和创新之上。同时,由日本上智大学教育学硕士、日本广岛大学幼儿教育学博士在读的陈俊担任园长,力求打造一所既具有前沿视野,又符合本土幼儿发展现状的高品质、“专家型”幼儿园。

学前教育之路没有捷径可走,在如今学前教育行业亟待加强规范和完善的时期,我们要更加严谨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慢教育”,静待幼儿绽放其独特的光彩。

坚持创新,于“综合体”育“综合人”

幼儿园坐落在超银教育综合体之上,所谓综合体,其内涵之一是集合优秀的课程模式,用综合式的方法培养具有高素养的综合式人才。这不仅是办学模式上的创新,更是教育理念的突破和改变。

在综合体内的幼儿园,孩子们受到艺术、科学、文化等方面的熏陶将更多,眼界将更加开阔,思维方式将更加多元,未来成人后的发展路径想必也将更加广阔。

在严谨的基础上敢为人先、勇于尝试将是幼儿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因为时代在飞速变化、文化在不断纳新,只有用创新的思维去研究,用不变的初衷去育人,才能成为学前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和排头兵。

咨询电话:400-0532-277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91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