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首支主题歌重磅上线

首页 >新闻 >稿库 > 视频

“白帆是大海的请柬,浪花是沙滩的请柬,梦想是蓝色跨越的请柬,微笑是宜居幸福的请柬……”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经济园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山东半岛自主创新示范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精心打造了首支主题推广歌曲《红岛的微笑》,宣传展示国家级高新区成立11年来的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红岛的微笑》由著名词曲作家、音乐人、舞蹈家、导演尹建平老师作词作曲,青年歌唱家、CCTV星光大道银奖获得者姜媛演唱。歌曲以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曲风,串联起高新特色元素,既体现了“德润红岛、文明高新”的双创示范区形象,又谱写出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大攻势”的豪情壮志。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主题歌《红岛的微笑》吹响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深圳、赶深圳”的号角。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扎实推进“双招双引”,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构建美丽和谐新区,为把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2019-05-07 16:50: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