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终于知道朋友圈文字为啥被折叠!原来是因为这原因(攻略)

核心提示: 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透露了如此设计的初衷:鼓励即兴原创。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微信朋友圈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凡是复制粘贴的内容经常会被折叠,而直接输入的往往能得到更多篇幅的展示?今天上午,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透露了如此设计的初衷,原因很简单,朋友圈更鼓励即兴的原创。

微信朋友

相关链接:微信朋友圈不被折叠的三种方法

(一)不折叠的极简三步法:第一,在发布区打个英文字母,例如A。第二,把要发布的文字全部粘贴到A后面。第三,把字母A删除,直接发表。

微信1

微信2

微信3

(二)分段粘贴法:每次粘贴字数不超过两百字,分次粘贴完毕,再发表

微信4

(三)部分安卓手机以上都不适用,请用,度娘的粘贴覆盖法:复制你要发表的内容,在微信发表页面随便输内容,全选,然后粘贴。

微信5

配图:直接把所有内容复制到朋友圈,点左上角取消,点保留。重新进入,直接发送就OK。

不配图:把所有问题放到备忘录,一段一段粘贴到朋友圈,点发送就行。还有查僵尸粉发送免打扰特殊字符。

掌上青岛/青网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