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官方打脸!迪士尼发声明:从未与VIPKID有任何业务合作

核心提示: 迪士尼中国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掌上青岛/青网  今天(3月18日),迪士尼中国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360截图-19322018

据悉,春节期间,VIPKID邀请了20位学员家庭,在加州迪士尼举办了一场“中外师生过大年活动”,随后,多家媒体报道称,VIPKID与加州迪士尼已展开合作,VIPKID还会将迪士尼构建成美国学习基地。本网记者

以下为迪士尼中国公告原文:

公司声明

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附: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项目官网:

https://www.disneyyouth.com/programs/education/youth-education-series/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