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智能设备成天猫双11家居爆款 90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

核心提示: 天猫宠物行业首小时卖出狗粮1650吨、猫粮1050吨,分别够9万只狗、5.8万只猫吃上一整年。

11月11日零点,2018天猫双11这场“商业奥运会”正式开始,美家行业表现抢眼。林氏木业等多个品牌先后跻身“亿元俱乐部”,智能门锁、电动窗帘等智能设备成为爆款,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家居新零售门店成交额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增长。

2

众多家居品牌跻身亿元俱乐部不断刷新纪录

从今天零点开始,林氏木业、顾家家居、全友家居、欧普照明、芝华仕、源氏木语、优梵艺术、喜临门、慕思、水星家纺等家居品牌,以及TATA木门、好莱客、卡贝等家装品牌相继跻身“亿元俱乐部”。

破亿家居品牌不断刷新自己在天猫双11的纪录。芝华仕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额1小时38分54秒就超过去年全天;源氏木语的破亿时间比去年提前了16个小时。设计师品牌吱音,只用了8分钟就打破去年全天纪录。

居然之家的火爆更是从线上延续到线下,不少门店一大早就排起长龙。截至上午9点43分,居然之家全国新零售门店成交额突破10亿元,并仍在高速增长中。

跻身“亿元俱乐部”的不仅有品牌,还有单品。在今年天猫双11开场1小时内,TATA木门定制实木复合门、好莱客榻榻米整体衣柜等单品的成交额,也都突破了亿元关口。

1

智能设备90分钟超去年全天,成天猫双11家居爆款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在家动动嘴就能开关窗帘……这样的智能生活如今已触手可及。

今年天猫双11,家居智能设备成交额在1小时30分内就超过了去年全天,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花洒、智能浴霸、智能电动窗帘等智能家居设备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

其中,智能门锁表现尤其突出,交易额仅用2小时就超过去年全天。可以预见,未来因忘带钥匙而无法进门的尴尬情况将不断减少。智能马桶、智能花洒、智能浴霸等智能卫浴设备也成为今年天猫双11的家居设备“黑马”,销量在开场后几分钟就突破1万件。

宠物等行业增长迅猛不少用户成为新晋铲屎官

不少天猫用户在为自己“剁手”的同时,也不忘让自己的宠物吃得更好。天猫宠物行业首小时卖出狗粮1650吨、猫粮1050吨,分别够9万只狗、5.8万只猫吃上一整年。

天猫上不仅能买到猫粮狗粮,还能买到真正的宠物。今年天猫双11,购买宠物还有机会享受到津贴、店铺券等优惠,不少用户也借此机会成为了“铲屎官”。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