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联合青大附院定制打造全院级24间数字化手术室

核心提示: 日前,海信医疗与青大附院联合打造的全院级24间数字化手术室项目顺利建设完成。

日前,海信医疗与青大附院联合打造的全院级24间数字化手术室项目顺利建设完成,项目位于崂山院区,已于近期投入试运行。

1

海信根据青大附院各临床科室不同需求,对24间数字化手术室进行定制开发和配置,每一间定位不同、各有特色,分别包括骨科手术室、妇科手术室、器官移植手术室、耳鼻喉手术室、机器人手术室以及术中放疗、术中CT、复合DSA手术室等,具有全院覆盖、全IP部署、手术全过程管理等突出优势。

该院还有3.0T磁共振、128层CT、DSA等高端医疗设备,并应用人工智能、精准三维数字影像等新技术,堪称山东省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标杆医院。

据悉,青大附院新成立器官移植中心、耳鼻咽喉科、胸外科、保健科等特色学科,以及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打造国内领先的骨科医疗中心、乳腺病诊疗中心、盆底疾病筛查诊治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健康查体中心等六大中心。

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为省市投资的重点公共项目,是青岛市市办实事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二期项目已于今年8月正式试运行,未来将成为布局合理、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青岛市东部医疗中心。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