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铁血战士》主创谈遭遇外星杀手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在北美上映后,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现已经宣布正式引进内地院线。目前看来,这也可能是距离中国观众最近的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日前在采访中,主创们脱离影片中的紧张氛围,轻松畅谈偶遇外星杀手。

影片中面对强悍的外星猎手铁血战士,人类最疯小队勇猛反抗绝不认输,无论是对普通铁血还是首次登场的终极版铁血战士,都抱着血战到底的心态跟它们拼了!回到现实中,对于“铁血战士来临你会这么办?”这样的问题,人类最疯小队成员给出了不同的回答。男主奎恩的扮演者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表示,我倒要看看真正的外星人是什么样;真汉子崔凡特·罗兹(代表作《月光男孩》)相比之下更小心谨慎,“我会躲起来看发生什么事,但一定会逃跑”;最疯战队里最不正经的科甘-迈克尔·凯(代表作《愤怒的小鸟》)先是认怂“我都不知道我要对付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去惹它?”后来又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方法,绝对能让铁血战士分心“我真的很想铁血战士去剪头发……”也许上一个这么做的人,已经殒命在最强猎手的肩炮下了。

《铁血战士》讲述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 代表作《金刚狼3》)与外星人铁血战士发生猛烈交火,侥幸逃脱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伦布莱饰 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以为装备是父亲送的礼物拿出来摆玩,却无意触碰机关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不得不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 代表作《X战警:天启》)联合,共同抵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铁血战士、终极铁血三方大战即将拉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