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宝贝儿》曝国际版海报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片《宝贝儿》将在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迎来全球首映。今日(9月12日)影片公布了一款国际海报,海报中杨幂、李鸿其满面失落,病婴的父亲徐先生(郭京飞 饰)目光惊惧如闻噩耗,强烈的情绪反差引起了国内观众的好奇,影片《宝贝儿》将于10月19日国内上映。

继电影节特供片段之后,电影《宝贝儿》又曝光了一款国际版海报。海报中杨幂神情怆然、满面失落,同样出演“不完美生命”的李鸿其也眉头紧锁。病婴父亲的郭京飞则满面严肃、目光惊惧,仿佛正听闻“噩耗”传来。同一张海报上,三位主演截然不同的状态引发了网友对孩子命运的诸多猜测:郭京飞听到了什么样的消息?杨幂、李鸿其受到了什么样的打击?

《宝贝儿》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 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作为影迷们口中“精雕细琢的文艺工匠”,导演刘杰多采用纪实风格拍摄影片,注重从生活细节反馈社会现实。这次他将《宝贝儿》的背景设定在南京,真实还原了弃婴、病婴以及他的家庭所要面临的种种难题。导演表示:“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这个人群,非常震撼,希望影片能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原本不太能被关注到的人群。”

影片中,江萌、小军、徐先生的孩子都是具有先天缺陷的“不完美”人群。导演刘杰通过对不同成长阶段、不同性别先天缺陷人群的展现,把“宝贝儿”在成长过程中所要面临的“幸与不幸”呈现到观众们面前。

在多伦多全球首映之后,《宝贝儿》还将前往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与来自各国的优秀影片共同竞争“金贝壳”奖。电影《宝贝儿》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将于10月19日国内上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