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党建引领惠民生:百人瑜伽,开启社区服务新篇章!

核心提示: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间的邻里情谊,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侯家庄社区在党委领导下,联合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8月27日晚举办了“健康愉悦身心,爱享生活乐趣”瑜伽课堂启动仪式,并进行瑜伽课堂第一次授课,约百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居民间的邻里情谊,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侯家庄社区在党委领导下,联合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8月27日晚举办了“健康愉悦身心,爱享生活乐趣”瑜伽课堂启动仪式,并进行瑜伽课堂第一次授课,约百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28082505

侯家庄社区党委负责人吕良武为启动仪式做了开场致辞,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介绍了社区瑜伽课堂服务内容,表达了对居民的祝愿和对未来社区朝向更加和谐美好发展的期望。在老师专业的动作示范和耐心教学指导下,学员们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

微信图片_20180828082511

瑜伽课程的举办,为爱好瑜伽活动的社区女性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放松身心、运动锻炼的机会,使社区女性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在发展中彰显巾帼风采,得到参与居民的认可与肯定。

在瑜伽课堂推进过程中,侯家庄社区将联合专业社会组织充分挖掘社区文艺骨干,培育社区文化队伍,以社区队伍为载体,助推社区服务常态化、持续化和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180828082518

在此次瑜伽课堂的开展,是以居民兴趣和需求为切入点,在“聚享合创,四有侯家庄”社区党建品牌理念指导下,由社区党委领导为核心,以社区区域化共建议事会为平台,充分发挥专业社区组织优势,整合地区服务资源,促进社区治理精细化、精准化,为社区居民提供“亲民、便民、利民”服务,推进“幸福百分百”侯家庄社区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