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利群股份董事长徐恭藻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相信利群股份在徐恭藻董事长的带领下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给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年8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青岛证监局、青岛市金融办、市南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的“新时代、新动能、新价值”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青岛盛大举行,典礼揭晓了“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各奖项榜单。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恭藻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813160937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由证券时报主办,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也是国内仅有的针对上市公司价值的品牌评选。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已历时十二年,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市场数据显示,每届评选出的上市公司在盈利能力、成长性、投资收益、市场及品牌方面均有较好表现,上榜公司在我国经济战略转型、产业升级、国企改革及消费升级等方面也颇具代表性。

“从偏居一隅的小百货店,到如今以零售连锁和商业物流为主的商业帝国,利群股份正是中国经济腾飞的一个经典缩影;从一个营业员,成长为门店总经理、总经理,再到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恭藻正是千万个中国梦践行者的杰出代表。” 短短几十字的颁奖词浓缩了徐恭藻董事长创业发展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180813160945

在徐恭藻董事长的带领下,利群股份从一个青岛本土百货商店成长为以零售连锁业务、品牌代理和商业物流配送为主业的大型商业集团,2017年4月,利群股份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自上市后更是展现了强势的开拓精神,经营业态不断创新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出类购物中心、品类集合店、生鲜社区店、利群网商、利群采购平台等更加契合消费者细分需求的业态。2018年5月,利群股份收购乐天华东区门店,公司门店数量翻倍,开始迈向全国规模扩张的道路。

2018年上半年,利群股份利润同期增长超过30%,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我们相信利群股份在徐恭藻董事长的带领下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给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