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重磅!8月8日起,微信公众号将严厉清除假数据!

核心提示: 8月7日凌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统计页面更新公告,称微信公众号后台文章阅读数据将于8月8日起,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

8月7日凌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统计页面更新公告,称微信公众号后台文章阅读数据将于8月8日起,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

360截图-7532118

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提示

公告全文如下:

为保证平台的健康运营,公众号运营后台的文章阅读数据于8月8日开始,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因统计口径切换,新的统计数据与历史数据对比可能会出现一定波动,该变动对运营者流量不产生实际影响,请运营者留意。

公号运营者还可以看到,在后台的“用户分析”“图文分析”“菜单分析”页面均提示“后台数据系统统计延迟,请稍后查看相关数据”字样。(掌上青岛/青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