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企业家导师“手把手”教你创业!青岛湛山创客学院今日成立

核心提示: 8月2日,青岛湛山创客学院在湛山创客工厂正式成立。此学院是市人社局为完善大学生创业帮扶机制,促进创客与导师的无缝对接所搭建的平台。据悉,导师将一对一的为企业“出谋划策”,由企业家担任的导师还能为大学生提供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属公益性质,培训等事项均免费。

微信图片_20180802151840

湛山创客学院成立

8月2日,青岛湛山创客学院在湛山创客工厂正式成立。此学院是市人社局为完善大学生创业帮扶机制,促进创客与导师的无缝对接所搭建的平台。据悉,导师将一对一的为企业“出谋划策”,由企业家担任的导师还能为大学生提供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属公益性质,培训等事项均免费。

为导师颁发证书

为导师颁发证书

据悉,青岛湛山创客学院是公益性的服务创客学院,依托湛山创客工厂现有公共服务平台场地、设备等资源,以服务于湛山创客工厂创业加速孵化企业的成长需求为目的,以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发展企业和导师互助成长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创业交互平台。记者了解到,学院将请创业导师、社会企业家、创客群体优秀技术成员及高校专职教授等进行授课,同时邀请企业家的公司提供岗位资源为其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802151846

活动现场

目前,该学院共有30余位导师,50余个企业学员。第一批学员刘加告诉记者,她的团队主要做纪录片的拍摄,前期创业受到了经费、场地等条件的制约,而园区刚好提供了全免费的机会,她希望,能在学院中学习到企业人员管理、市场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有机会上市。学院负责人岳先生说,创业导师将通过一对一、多对一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战略发展规划、智力支持、项目诊断、管理咨询等多样化的专家辅导和创业服务,填补创业孵化园区内部培训空白。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