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驾照被吊销竟花钱买本假的 侥幸上路被高新交警查获

核心提示: 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发现程某某驾驶证在2017年11月因故被吊销。

微信图片_20180726154424

2018年07月17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正阳西路和源路路口设岗执勤。10时29分,程某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和源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查车点,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有可疑之处,遂即对驾驶证信息进行查询,结果发现该驾驶证在系统中并无任何信息。随后,执勤民警将程某某带回中队进一步核查,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发现程某某驾驶证在2017年11月因故被吊销。

据程某某交代,自己一直都是开大货车拉货,没有驾驶证很不方便,便花了三千块钱从网上买了这个假证,继续开车上路。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程某某机动车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合并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4000元的处罚。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李莎莎

通讯员:刘彬 刘俊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