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白花蛇草水啤酒、啤酒味冰淇淋…啤酒节崂山会场“爆款”频出

核心提示: 上合峰会后,青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啤酒节这场聚集四海宾朋的盛会无疑令青岛崂成为瞩目的焦点。

7月20日,啤酒节启幕后,3.5万游客涌入崂山会场,这里汇成欢乐的海洋。各大篷亮点頻出,有为啤酒节专门定制的限量版“白花蛇草水啤酒”,有为年轻人专门打造的“网红精酿啤酒冰淇淋”……这些定制产品与明星产品一经推出便备受欢迎,不仅为游客带去很多惊喜,也令啤酒节更具年轻与活力。

为节定制,白花蛇草水啤酒成为畅销“黑马”

走进崂山世纪广场,便走进了欢乐的海洋,8座啤酒大篷各具风情,这里,夜色降临后将上演狂欢与激情。啤酒与美食,是每一座啤酒大篷必备的组合,无论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啤酒,在啤酒城里,你都能找到。记者发现,今年,不仅有15个国家的300多种啤酒供游客选择,有的大篷还创新推出了定制款啤酒、网红款美食,这也显示出啤酒节散发源源不断的活力。

如何使啤酒更有特色?如何使啤酒文化更好的融入啤酒?如何给游客留下更深的印象?比利时啤酒馆自去年开始,便开始研发一款“神水啤酒”,历经一年半的时间,研发成功的百花蛇草水啤酒终于来到啤酒节面世。“这款啤酒是为本届啤酒节专门定制的,采用了白花蛇草这种植物为原材料,具有解毒消暑的功效,口味非常独特,年轻人非常喜欢。” 开城首日,此款酒卖出了100杯,接受度颇高,成为大篷里的畅销“黑马”。这款酒目前限量1吨,而且每人限购1杯,售价为66元一杯。除了定制款啤酒,比利时馆内还有上百种口味的比利时啤酒,四个展示柜也分别陈列了受众度不同、浓度不同、价格不同的罐装啤酒,根据这些不同,每个展示柜都有自己便签:“入门级”、“爱好级”、“发烧级”、“专家级”,从细节处迎合年轻人的认知。

image008

啤酒节崂山会场。摄/李璐

创新口味,啤酒味冰淇淋获年轻人喜爱

啤酒节不但有酒,更是吃货的“天堂”。看造型就让人忍不住一尝的薯塔、香喷喷的烧烤、地道的德式烤肠,不管肉的素的都品上一品。在这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中,今年有一家造型清新的冰淇淋店成为一股清流。老板辛闻是一个80后,年轻人有年轻的想法和眼光,今年5月份他在大学路开了第一家店,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口口相传成为了“网红店”。今夏,他把网红冰淇淋、网红气球搬进了崂山啤酒节。不仅如此,他为啤酒节专门创新了一款“精酿啤酒冰淇淋”。这款冰淇淋不含酒精,品尝起来确有啤酒的味道,啤酒与冰淇淋,甘醇与酷爽,尝一口,味蕾也充满啤酒节的气息。

这里不仅有口味多样的冰淇淋,也有网红款气球,目前,此冰淇淋和气球在啤酒节为优惠销售,一份20元,不大的柜台前人气不断。辛闻认为,啤酒节是一场世界性的盛会,在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的人群,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人流量巨大,他希望让大家品尝到不一样的冰淇淋,是融合了啤酒元素的冰淇淋,于是进行了花样创新。“目前店里畅销的一是啤酒味的冰淇淋,另一款是彩虹冰淇淋,每天能卖出二三百个,年轻人和孩子都非常喜爱,我们也希望啤酒节越办越好,越来越年轻。”

开城首日纳客3.5万,预计周末每日迎客4万

为了迎接四方宾朋,各大篷白天都在精心做着准备工作,从酒品、食材到节目,精益求精,不断调整。21日下午5时多,啤酒城内人流量渐增,热烈的氛围点燃。据指挥部介绍,开城首日崂山会场便实现开门红,仅半天时间,崂山会场入城人数突破3.5万人次,饮酒量突破52吨,较去年相比首日入城人数翻一番。

“啤酒节走过了28年的历程,崂山始终见证相随,在办节上既坚持传承,又不断创新,借助此窗口给四方游客呈现出青岛的魅力与崂山的活力、品质追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啤酒节人气将提升,预计本周末日均接客量将达4万人。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王兴 孙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