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国孵化器50强”榜单出炉!青岛这两家单位入选(名单)

核心提示: 青岛的创联科技孵化器和海尔海创汇名列其中,这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两家孵化器。

日前,由国际数据集团(IDG)与南都传媒共同发起的“中国孵化器50强”榜单出炉,青岛的创联科技孵化器和海尔海创汇名列其中,这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两家孵化器。

据悉,此次评选,主要考评对象为各级政府部门认可的优秀孵化器,以国家级孵化器为主。考评指标体系包括孵化服务能力、孵化企业情况和毕业企业情况三个大项,14个细化指标,在评分权重设计上着重考核绩效成果方面的数据。

孵化器是创新成果的孕育基地,也是衡量地方创新能力的指标。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6月底,青岛市经认定的孵化器总数达到160家,其中国家级孵化器19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80家,数量居副省级城市第2位。孵化载体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38家,培育上市(挂牌)企业142家,其中主板1家、新三板25家,四板116家。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750x4846_5b2bd13f553c3

“中国孵化器50强”全名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